必需双洁HE,禁止原文照搬,禁二改,未经允许不可转载

八、不夜天


魏无羡只觉自己又酸又疼,像有无数根针齐齐扎进心里,躲闪不得。


方才长廊上他已经想起来自己现在正处于什么时间段了,是他刚出乱葬岗的第二天,不准确点说是他把蓝湛惹生气的第二天。


他前世是怎么说的来着?


哦他说的是:“蓝忘机!说到底,我心性如何?旁人又怎么会知道?又关旁人何事?”


“你以为你是谁?你以为你们姑苏蓝氏是谁?”


他从前怎会讲出如此伤人的话,原以为上个幻境里及时制止这件事就过了,可谁曾想竟来到个如此不尴不尬的时间段。


也难怪蓝湛不愿意搭理自己了!


若是蓝湛这么对他说的话,不行,他想都不敢想!蓝湛这么说的话,他怕是会疯掉!


“蓝湛......”


你怎么这么傻啊,我都这么说你了,你后面为什么还会愿意帮我啊!


魏无羡的眸子明明灭灭,闪着微弱的光。


蓝忘机看着眼前人有些疑惑,明明昨日还是一副“离我远点”的凶狠样,如今满脸皆是委屈至极,整个人恹恹的,倒是有点受害者的样子了。


蓝忘机:“.......”


“我真的无事,你无须自责!”他试探性伸出手。


头上似乎被什么柔软的东西触碰,紧接着清冷带着些安抚意味的嗓音传来,立即驱散了黑衣男人心里的阴霾,如清风细雨般掠过,恰到好处地抚平自责又疼痛的内心。


魏无羡愣愣抬起头,方才那是......蓝湛的手吧?


眼里倏地亮了起来,他毫不吝啬地向蓝忘机展示自己的笑颜,笑得灿烂、笑得热烈,因为他知道,蓝湛喜欢看!


瞥见蓝湛已温和下来地脸,他得寸进尺地,掌心向下滑握住人指尖,余光瞥见小仙君不知何时红起来的耳垂,弯了弯眼尾。


蓝忘机挣了挣,唤道:“魏婴....你松..”手。


却突然与魏无羡那泫然欲泣的眼神对上,瞬间止住了话头,罢了。


射日之争已激烈展开,魏无羡也不知自己会何时离开,便时刻不离的跟在蓝忘机身边,战场上刀剑无眼,他还能保护蓝湛。




此战耗损巨大,仙门百家皆齐聚一堂商量最后的攻心之战——不夜天。


蓝忘机原本是和魏无羡站在一旁的,却被他找了把椅子来摁坐在上面不得动弹,后者则紧紧贴着他的扶手椅。


这一举动吸引了各式各样的视线,蓝忘机不适的皱了皱眉,却也没说什么,魏无羡倒是无所谓,他就是想让所有人都知道蓝湛是他的。


反应最大的当属蓝曦臣和江澄聂怀桑了,不过因为在这里的人过多,有些话不宜多外人说,便也缄口不言。


金光善见大家都不说话,适时打破沉默。


“关于不夜天一战,我倒是有一计。”


众人哗然,不夜天坚如硬铁,所有温氏门生皆镇守在此,还有温若寒炼制的傀儡,那东西不吃不喝、不死不伤,除非彻底灰飞烟灭,否则根本难以招架。


聂明玦平时虽看不起他,但事关战事,便也来了兴致;


“哦?金宗主有何想法,不如说出来让大家听听?”


“很简单,调虎离山!”


“调虎离山?”众人一时有些摸不着头脑。


看着大家一脸迷茫的样子,金光善难得有些飘了起来,将自己的想法缓缓述说:“傀儡不会受伤,但人会,若是把那些温氏门生全都引到我们事先布好的阵法里,然后.....”


他抬手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。


这个想法他们也不是没有想过,只是引诱需要诱饵,那这个饵谁来做呢?说白了就是谁来做这个牺牲者呢?


没有人出声,生怕发出一点声音这个任务就要落到自己头上,屋内陷入一片寂静,只能听到此起彼伏的呼吸声。


“啧!”魏无羡不屑地扫过这群畏首畏尾地胆小鬼。


起唇道:“我....”


“我去!”蓝忘机站起身,目光坚定,对着众人重复一遍:“我去!”


魏无羡顿时黑了脸。




我也不知道这射日之征到底是怎么样的,只能靠我贫瘠的想象来粗略描述一下,还请各位看官见谅😂😂😂



评论(37)

热度(1091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