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需双洁HE,禁止原文照搬,禁二改,未经允许不可转载

九、失控


“去什么去,你不许去!”魏无羡将蓝忘机摁回位置上厉声喝道。


“魏婴....”他摇了摇头,眼里是不容拒绝的神色,这件事他必须去,其他人的灵力不如他,若是旁人必是有去无回,他去的话还尚有一丝余地。


魏无羡气的想揍人,他本来都要说他去了,蓝湛怎么会突然冒出来,他去的话直接就用鬼道将他们困住了,哪还用得着这个阵那个阵的。


可蓝忘机决定的事,他自知是更改不了的,正思考着该如何劝说,突然感觉自己的手被握住了,他低下头。


小仙君正一脸别扭的将手覆在他手背上,抿着唇喊出他的名字,“魏婴,我不会有事的,你放心!”


魏无羡,魏无羡顿时开心了,去哪里都没问题,他顿时软了语气:“好!蓝湛想去就去,但有一个要求,我陪你一起去!”


“不行!”小仙君眼神慌乱,他还是有些担心魏无羡的身体,夷陵监察寮那一面他就看出他的身体不是很好,整个人都带着邪气,他想让魏无羡好好休息一下,养精蓄锐。


魏无羡冷了脸,“为什么不行?难不成,你想一人前去对付那百万人?若是如此,你也不必去了!”


气氛一时有些僵硬,众人看着原本和谐的羡忘二人突然吵了起来。


蓝曦臣看着陷入沉默的二人不知该说什么。蓝忘机是他弟弟,本就不愿他去冒险,可除了他弟弟,似乎也没有更好的选择,若是有魏公子相陪的话,那他也更安心些。


思及此,蓝曦臣难得严肃地对蓝忘机说:“忘机,此战事关重大,你去为兄不会拦你,可你是我的弟弟,独自前往让我怎能放心的下,魏公子说的对,他陪你去,甚好!”


“兄....”蓝曦臣在他开口之前便转过身,留下一句。“此事便这么定了,不必再说!”


蓝忘机攥紧了手,低头沉默不语,站在他身旁的魏无羡倒是缓和了脸色,只是还有些余愠。


之后众人又商量了一些细节方面上的事便散去了,独留魏无羡蓝忘机留在原地。


蓝忘机这次是真的有些生气了,他气魏无羡一点也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,也气兄长不顾他的意愿便决定好一切。


他站起身,没有理会身旁的魏无羡,打算去找蓝曦臣说服他别让魏无羡去。


刚走两步,手臂便被人抓住,一阵天旋地转,后背抵上冰凉的触感。



他被魏无羡压在了会议桌上。


“你干什么!”蓝忘机惊道,眼睛睁的大大的。


那人没有回答,只是埋首在他脖颈处,灼热的呼吸喷洒在白嫩的肌肤上,令他染上绯红。


他挣扎着推开压在他身上的高大男人,语气有些慌乱,“你,你起来!”


谁知男人非但没有起来,反而更加肆无忌惮的蹭着他耳后皮肤。


蓝忘机瞬间害怕起来,他感觉到魏无羡的手正游走在他腰间,指尖颤抖着泛起蓝色灵流,他猛地发力推开魏无羡。


魏无羡闭眼,复又睁开。


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的时候,他真想一掌拍死自己,刚才蓝忘机冷脸相对的样子让他以为又回到了前世,一时没控制住。


他懊恼地拍了拍自己的头,上前一步想要和蓝忘机解释。


却看到小仙君唇色发白,满脸戒备地盯着他。


“蓝湛……我…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


蓝忘机喘了喘气,开口道:“你…你方才,想做什么?”


想做什么?当然是做一直想对你做的事!虽然他当时有点不受控,但他清楚那都是他心底深处的隐秘。


是他一直想做,却不敢做的事!


他凝视着蓝忘机,确定他虽然面露害怕却也是真的不懂才敛下眸子,缓缓勾起嘴角。


“啊我方才………方才脑子一时有些晕眩,撑不住了才会那样。”


一听魏无羡身体不好,忙问道:“晕眩?可是身体出了问题?”


他想到监察寮时的情景,说:“是否与修炼……鬼…有关…”


一句话说的磕磕绊绊,那时的我到底给了你多大的阴影啊!


他注视着蓝忘机漂亮的眼睛,一字一句道:“身体没问题,与鬼道无关,许是我太久没喝酒了吧,蓝湛,你不必如此小心翼翼的,鬼道于我真的无碍!”


许是魏无羡的语气太过郑重,蓝忘机愣了一下,答道:“嗯!”


两人一时无话,魏无羡本想说点什么,却听到眼前人说:“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!”


“哎!你………”魏无羡无奈地看着只留给他一个背影的小仙君。


“看来这次是真的把他给吓到了啊……”

评论(60)

热度(2058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